上海维玛家居品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维玛家居设计公司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前身是外贸出口型企业,产品主要出口到西班牙、英国等。维玛家居整合国内外设计资源,利用自己为国外设计、生产订单的优势,结合国内家居需求特点制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家具。

上海维玛家居以网络为主要宣传、销售平台,在浦东杨高南路同福易家丽拥有600多平米的旗舰店,让顾客对我们的产品有更直观、更细致的了解。公司准确地把握板式家具*****的流行趋势,拥有多名**专业家具设计师,为您的家居需求做到个性化定制。维玛正是以设计、销售、生产、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的公司,真正做到了为顾客量身定做每一件产品。

上海维玛家居从设计到生产体验一次充满**的消费,我们的设计师期待与您进行点对点的交流,量身设计,竭诚为您送上**的产品与**的服务! 在行业内维玛又走出超前的一步:我们**我们售出的所有家具保修两年,终生维修,实际上这也体现了维玛人对自己的产品与服务的信心。

上海维玛家居以专卖店和网上营销为平台,在上海拥有多家实体专卖店(浦西建配龙有近1000平米旗舰店,红星美凯龙、同福易家丽等有近500平米的精品店),并广招全国经销代理商。

标签: 维玛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