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365地产家居网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无锡365地产家居网无锡讯365地产家居网无锡家居频道新版*页将于7月正式上线。即日起进入内部测试阶段,体验版上线!365地产家居网无锡家居频道新版将以新鲜的面貌亮相,以更加简洁、大气的形象出现在一直以来喜爱、支持365地产家居网的广大网友面前。

无锡365地产家居网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更多的网友提供更加专业、细致、丰富的家居知识,让所有的锡城百姓在365地产家居网的帮助下幸福安家。无锡365地产家居网一直在努力,我们愿意不断自我**,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出现在公众视野。

无锡365地产家居网,**改版后的家居频道页面,以365地产家居网的主色调橘黄色为主色,展现无锡365地产家居网一直以来呈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白色为整个页面的基底色,简洁、舒适。让人感觉到页面色彩:简约、舒适,朝气蓬勃!

无锡365地产家居网,版面分布合理,视觉上舒适。*页*上面出现了导航条,分为几大块。使网友们进入页面后就有一个清楚的认知,整个页面有哪些板块组成,每个板块有哪些知识,清楚明了,即使是*次进入365网站的网友都可以清晰地知道,点击进入相关知识页面!

标签: 365地产家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