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365地产家居网怎么样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西安365地产家居网,365地产家居网西安家居频道已经开始内部测试。此举标志着365地产家居网西安家居频道的内容平台建设已到了*后阶段。365地产家居网进入西安一年来,遵循媒体建设的规律,以提升媒体形象及用户体验为本,着力于打造西安**媒体网络信息平台。365西安家居频道新版将着力于打造丰富的行业资讯,成功的装修案例、庞大的家装、建材数据库等全面内容。

西安365地产家居网为网友打造全方位的建材选购和装饰公司选择数据库。在网上样板间、装修招标、商品竞拍、产品图库等版块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装饰公司以及网友自己发布的成功案例以及装修需求。网上样板间向广大网友展现了设计师的精彩案例,其中包括图片和详尽的文字说明;在装修招标栏,业主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提出装修需求。

西安365地产家居网商品竞拍是网站不定期推出竞拍活动的重要展示空间,每次竞拍的产品图片、规则都会在商品竞拍栏有充分体现。而这些数据都是从数据已经非常丰富的家居宝中提炼出来的,诸多通道让网友进入家居宝更加便捷。通过365网络平台实现了装饰公司和业主、材料商和业主以及业主间的相互交流,甚至达成签单。

西安365地产家居网我们一直致力以***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促进家居行业发展以及加强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本着提升用户体验的精神出发,大力加强内容平台建设。365地产家居网将会是更多的业主参与、分享、体验快乐装修的良好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的具体体现。

标签: 365地产家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