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365地产家居网 服务社会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芜湖365地产家居网于2007年1月18日365(芜湖)地产家居网正式开通,芜湖市房地产管理局、芜湖网尚资讯有限公司在芜湖市汉爵阳明大酒店举办了365(芜湖)地产家居网开通庆典酒会。芜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树隆等**出席了庆典酒会并亲自点击键盘开通365(芜湖)地产家居网。

芜湖365地产家居网,芜湖市房地产管理局根据国家***《加强全国房地产信息化建设》文件的精神,邀请江苏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参与芜湖市房地产信息化的建设。按照计划,365(芜湖)地产家居网将在芜湖市房地产管理局的指导下,从2007年开始,全面参与芜湖“数字房产”的建设。

芜湖365地产家居网,芜湖房产业内人士表示,“芜湖市**及房产相关部门对365(芜湖)地产家居网的开通给予了较大的关心和支持,它提升了芜湖市房地产信息化建设,使市场行情更加透明、及时,打破了‘信息不均衡的弊端’,有利于芜湖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芜湖365地产家居网,365(芜湖)地产家居网作为房地产综合服务商的一个运行平台,将立足于芜湖房地产市场,以方便市民、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影响**价值,专业影响行业,利用资源、信息、渠道优势,为业界和广大市民提供***的服务和*大的附加值。

标签: 365地产家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