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灯具 照亮未来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统计,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总产值每年平均以20%左右的速度递增,而全国家装行业总产值的增长幅度超过30%。在以上二者高速发展的同时,作为家庭装修装饰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欧克灯具市场,其增长速度更是惊人。

欧克灯具走入中国,也是近十几年的事情,早期中国国内厨房的设计,没有充分考虑中西煮食习惯的区别,而制造商在设备投入及产品开发上也明显不足。随着**跨地域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厨房生活的理念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欧克灯具具体表现在:强烈的时代气息与个性自我风格被**提倡,厨房生活的科学性、合理性的逐渐加深,传统橱柜风格和时尚流行风格的融合等等。

房子面积变大了,开放式的厨房多了,这种厨房与餐厅一体的去处**只是主妇的专属地,而是全家人享受生活的所在。欧克灯具的厨房观念也从基本烹饪功能向多功能、娱乐化、舒适性的方向发展。

标签: 欧克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