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鲨鱼家纺公司简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鲨鱼家纺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原名南通**家纺发展有限公司), 以生产中**休闲卧室床上用品为主, 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纺织品集开发、设计、制作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旗下目前有“Valundinuo Judan”和"**鲨鱼"两个**知名品牌。

**鲨鱼家纺公司目前致力于国内外的拓展和**,精选当今流行**及*家开发的面料,将国内时尚元素和自然元素研究吸收之后,设计并裁剪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床上用品,并以优良的品质,**的服务,适中的价位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演绎出多彩的时尚生活。

**鲨鱼家纺公司2001年代理世界**品牌--华伦天奴·乔登以来,凭着品牌的知名度与自身**,系统化专业经营模式。**鲨鱼家纺公司规模日益壮大,2003年在世界第三大的纺织基地--中国叠石桥**家纺城筹建生产基地,并于2004年成立**鲨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鲨鱼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在不断打造“Valundinuo
Judan”之品牌努力的同时,又*家注册“**鲨鱼”品牌,并即以强大的攻势走进市场,而今**鲨鱼家纺公司集合了更多国内纺织、管理、销售的高级人才,以朝气蓬勃的气势大踏步走向前,以最佳姿态迎接每一个朝阳!——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人士莅临指导。

未来的五至十年,**鲨鱼家纺公司将加强与**家纺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款式设计紧跟**潮流。在产品品类的开发上加强新技术的应用,产品品质上关注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坚持市场为导向的营销理念。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品牌专业形象。为打造中国纺织行业之前列品牌而不懈努力!

标签: 皇家鲨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