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鲨鱼家纺品牌介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Mr.Valundinuo Judan是当今**的意大利家族品牌的重要成员,以其姓名Valundinuo Judan注册之品牌已成为家族系列品牌中较出色的一支。

1961年Mr.Valundinuo Judan从意大利佛罗伦斯到法国艺术之都-巴黎,从事**的<主题时尚>,<艺术商品>等设计学习及设计工作.1975年Mr.Valundinuo Judan为满足他无尽的创作欲望,决定定居美国继续学习工作,将欧洲时尚艺术与美国爵士风格充分融合并成为他的创作原动力.1991年,Mr.Valundinuo Judan将集古典,爵士,新潮(Classic&Jazz&Modern)于一体的设计风格融入商品,渐受世界各地的欢迎并使品牌跻身于世界**品牌行列。

2001年,为了更好的实施品牌系列化,成立Valundinuo Judan家纺营销总部(南通**家纺有限公司);2004年,为更好的发展企业,又先后成立**鲨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鲨鱼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鲨鱼家纺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纺织品股份制企业。

**鲨鱼家纺成立于1998年4月,以生产中**卧室用品为主,尤其擅长于生产纯棉提花和全电脑绣花精品系列产品。**鲨鱼家纺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拥有**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管理,营销,开发设计人才,有效而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公司自创建以来,抓住改革开放契机,走规范化,科技化,品牌化发展之路.瞄准国内市场,在全国几十个大中城市设立了特约经销专卖公司。形成了营销网络体系,与代理商达到互惠互赢之目的。

**鲨鱼家纺恪守"以质求生,以管求益,以技求精,以诚求与"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世界品牌优势,努力营造适合各类人才发展,提升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氛围。

标签: 皇家鲨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