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柜衣柜的相关情况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雅仕柜衣柜系列家具注册品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受理号:5384603。《雅仕柜》品牌持有人与韩国家具公司合作,于1995 年**从韩国引入**条整体柜生产线及韩国设计师、生产主管,设计生产安装厨柜、衣柜等板式民用家具。

雅仕柜衣柜创始人1995年与韩国公司合作,**从韩国引入**条整体生产线及韩国设计师,生产主管.集设计,生产,安装等板式家具. 雅仕柜衣柜在 2003 年投入开发整体入墙衣柜市场。当年即**了优良业绩。

雅仕柜衣柜绿色环保,为您营造来一个健康舒适的家。雅仕柜产品范围:定做雅仕柜衣柜、书柜、鞋柜、酒柜、地柜、餐边柜、橱柜、吊柜等各种板式家具、推拉门及隔断门等各种板式居室家具。

雅仕柜衣柜功能款式及设计理念:雅仕整体衣柜注重效果、功能、实用、环保的四大性能。可来图生产,量尺定做。让用户可以随时改变挂衣储物的格局。**灵活的空间,提高空间的使用率。 雅仕柜糸列整体家具所有选材用料均达到国家绿色装饰联盟委员会E**环保标准。

标签: 雅仕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