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雅仕柜整体衣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雅仕柜整体衣柜的结构看起来很简单,就是通过几块层板组合成柜体,然后通过与衣柜移门或者推拉门的搭配实现与家居环境的协调一致。而如今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一类是有门的,一类是无门的,无门的整体衣柜有的地方也叫衣帽间或者开放式衣柜。

雅仕柜整体衣柜随着不断的发展现在成为了越来越多现代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雅仕柜整体衣柜入墙衣柜由于可以量身订制,而且环保、时尚、专业、集成等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

雅仕柜整体衣柜节省空间,雅仕柜整体衣柜可以按照你的需要进行设计,装进家中后,形成衣柜凹入墙内的感觉,不但里面可以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也可以放被褥、或者孩子玩腻的玩具。再通过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实现和整个居室的装修浑然一体。如果你的卧室足够大的话,还可以用整体衣柜设计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

雅仕柜整体衣柜经济实用,整体衣柜在时下的流行,不仅因为它非常实用,而且因为合理运用空间,在经济上也有不少优势。它的造价是根据柜体的用材面积来计算价格的,不同的内部配置价格也有所不同。

标签: 雅仕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