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画怎么样 装饰选择之一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画怎么样?明代以来传入中国的西方绘画,主要是天主教题材的人物画,在传统中国画中,人物画又被称为**,故而中国画家中,*先采用西方画法[主要是画人物]的就被称为**派。这就是**派*早的渊源。

**画怎么样?但事实上,**一词,并非外来语,而是地地道道的中国话。所谓**,在汉语中有三个意思:一是把画人物肖像称为**,也称为“传神”、“写照”,如唐代杜甫在《丹青引/赠曹将军霸》一诗中就有“将军善画盖有神,偶逢佳士亦**”的诗句;二是把已经画出来的人物肖像叫做**;三是把对事物进行如实地描写称为**。

**画怎么样?*初的**派,是指用西方绘画技法画人物肖像的画家群体。在此之前,画人物肖像的人只被称为画家,而其绘画人物的过程、对人物细腻的绘画技法以及绘画出来的人物肖像,都被称为**。

**画怎么样?也就是说,所谓“**派”----在中国大地上*早被以画派分野的一个绘画群体,就是在西方绘画技法传入中国之后产生的。其*早的代表人物是明末一个叫曾鲸(1568—1650年)的画家。

标签: 写真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