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灯饰店怎么样 小投资赚大钱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灯饰店怎么样?灯,每天与我们相伴,每家每户不可或缺,市场是不用怀疑的。那么,开个灯饰店怎么样,如何运作?你如果想开灯饰店,*先就要对各种灯具有所了解,懂得安装。如果自己不懂安装,就要有相对固定的安装工人。小规模灯饰店,投资2万元左右即可,如果开个比较大的店,投资5-10万元就算有模有样了。

灯饰店的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地址一般选在现有的建材市场周围,或周围都有灯具零售的地点。如果那些地方租金过高,可以将店址选在买建材的必经之路,或是新做商品房比较多的地段。

开个灯饰店怎么样?店面选择好后,就要根据店面周围的环境来定位产品的种类、价位。没有高中低档的明确定位,势必会影响今后的销售。因此,销售定位一定要切合实际,要符合当地的消费水平。如果自己开一个小型的灯饰店,投资者要精心选好所售灯具,要有几款比较有特色的灯饰;如果你想省心,又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可以选择做某个厂家的专卖店。

灯饰店装修的好坏与生意的好坏有着很重要的关系。开个灯饰店怎么样?店内装修不要过于明亮,不要有太多的自然光;装修颜色应主色一种;店面的布局要合理,应以大灯或销量比较大的产品为主,占显着位置,其他产品则围绕着它们来做,拐角、柱面应安放几个小灯。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