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公园:iPhone7绯闻缠身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iWeekly

iPhone 6 Plus召回传闻还在飘荡,iPhone 7的概念机已经面世。iPhone 6与iPhone 6 Plus虽然销售*爆,但负面消息屡屡缠身:屏幕易碎、易“弯”……不堪压力的库克索性承认我就是“弯”的,怎么样!

不管此次iPhone 7的概念机曝光是不是苹果为了iPhone 6的负面新闻来冲喜,抑或是苹果的又一次饥饿营销,但新机的许多传闻中的改变还是博得了外界的眼球。

外型硬朗,有种你再来掰弯!

iPhone 7预计仍将推出4.7寸和5.5寸两种尺寸,其中小尺寸手机可能采用铝质外壳,外观呈现小巧玲珑的轻薄设计,该手机可能会推出银色、金色和瓦灰色版。新机棱角分明,厚度更薄,但为了更硬,在屏幕上做了文章。

为了弥补iPhone 6易弯的不足,iPhone 7将使用更为坚固的蓝宝石屏幕。另外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7可能取消Home键,同时将指纹识别功能整合到显示屏上,这样在手机尺寸相同的情况下,用户可以获得更大的显示屏面积。

裸眼3D屏幕

苹果对3D设备感兴趣已有许多年了,该公司在6年前曾提***********示**。这个系统是为了解决此前出现的技术难题——不管站 在何处它都可跟随用户,提供合适的3D效果。苹果随后提交了一份关于3D“超现实”屏幕**,它能跟随用户头部相关动作,结合软硬件达到改变对象在屏幕上的观看效果。

视听不分家,24位*****袭

前索尼*席顾问工程师、Oxford Digital Limited*****司创始人Peter Eastty已经入职苹果公司,根据LinkedIn的资料,Eastty在苹果担任SoC*****元主管。有了Eastty的加入,此前传言的苹果 IOS系统将会支持24位*****消息相信很快就会变成现实了。Eastty的加盟相信还会吸引一批Hi-Fi音质发烧友加入果粉的行列。

机身侧面做文章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公司发布了Galaxy Note Edge手机,*次在手机侧面实现了内容显示,这一创新让外界眼前一亮。

而据报道,苹果曾经在2013年申请了一个**,将手机的侧面充当显示屏使用,和三星Edge手机类似。

在侧面显示屏上,iPhone 7可能将提供某些特殊的操控功能,比如实现侧边解锁、音乐播放器控制、朗读*******到的信息等等。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