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皇智能电子鞋柜 新时代产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电子鞋柜是一种新颖,健康,智能为一体的**意义的产品。顺皇智能电子鞋柜是指一种在传统的普通鞋柜基础上,增加了以下几点功能的鞋柜,**意义产品,品味与享受更为时尚生活!鞋柜本身的市场容量是不可置疑的。

而顺皇智能电子鞋柜*大的诱惑力在于其潜在的市场**,并全面取代传统鞋柜,因为智能电子鞋柜解决了消费者潜在的需求,而需求即等于市场。智能电子鞋柜是一种利用臭氧(O3)杀菌的特性来达到杀菌除臭以及利用对鞋子局部加热来达到祛潮的新型智能电子产品。

顺皇智能电子鞋柜内装有臭氧发生器和PTC发热器以及电脑控制芯片,使鞋柜内产生合适浓度的臭氧,利用臭氧的化学特性,对鞋子进行除臭和杀菌护理;同时控制PTC发热间断的工作,给鞋柜内维持一个合适的温度,缓慢的对鞋子进行烘干防毒防霉等护理。

顺皇智能电子鞋柜的臭氧杀菌机理以氧化作用破坏微生物膜的结构实现杀菌作用。臭氧*先作用于细胞膜,使膜构成成份受损伤而导致新陈代谢障碍,臭氧继续渗透穿透膜而破坏膜内脂蛋白和脂多糖,改变细胞的通透性,导致细胞溶解、死亡。

标签: 顺皇电子鞋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