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舸家纺好吗 最舒适的产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银舸家纺是中国*早的家纺品牌之一,是中国民族家纺品牌的代表,也是中国海派家用纺织品的代表。银舸家纺好吗?银舸家纺在业内素以稳健发展而著称,多年来其产品销售量在长三角特别是沪、宁、苏、锡、常、徐等地****。

银舸家纺旗下的数百家连锁店以高***、高增长率而成为业界的**与典范。银舸家纺好吗?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银舸家纺从中国现代纺织工业基地的上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依托自身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体系。

银舸家纺好吗?凭借对家纺发展趋势走向时尚潮流的准确把握和明确的市场定位,每年都推出数百款高品质系列化的家纺和床上用品,始终引导中国家纺市场的潮流,为提升海内外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审美情趣、品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银舸家纺好吗?今天的银舸家纺,在国内,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西安、徐州、重庆等****城市的**百货公司内拥有数百家专卖店,家家生意红*,拥有一大批忠实的顾客,销售额多年名列**,特许加盟连锁在全国大中小城市稳步发展,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正在形成。

标签: 银舸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