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舸家纺价格 物美价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银舸家纺价格如何?1985年,在机关工作的施耀聪业余经销苏北家乡的绣花被面,发了点小财。他正洋洋得意呢,意外接触到的一套台湾产的六件套床上用品扭转了他的人生轨迹。其包装精美,用料考究,使他不禁感慨:“原来我们用的被子是为了取暖,而这个却让你真正懂得什么叫舒服!”

更让他大开眼界的是,一床被子居然可以卖到比电视机还要高的价格!自那以后,施耀聪就一门心思开始研究**流行的床上用品。银舸家纺价格如何?他翻阅大量资料得知:当时,**上已将床上用品列为家纺系列,床上用品在国外已经与生产用纺织品、服装用纺织品三分**,形成了成熟的产业。

银舸家纺价格如何?而在国内,居民用的被里、床单大都在布店、布柜上买回来自己缝制,大多只满足于睡眠取暖的*低要求。全国的纺织业还处在生产床单、被套、被里、被面的传统阶段,大多数纺织公司连“家纺”这个名词都没听说过。

这下施耀聪动起了“家纺”的心思。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上升,这个市场的缺口一定非常大。银舸家纺价格如何?可亲人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当时中国人睡觉只讲暖和就行,他做的这个项目到底有没有前途?施耀聪认定的新大陆让他摔了跟头还是从此一跃而起?

标签: 银舸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