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皇电子鞋柜 新时代产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顺皇电子鞋柜除臭原理:臭氧祛除异味性能**,依靠其氧化性能可快速分解臭氧味的有机物或无机物,臭味的主要成分是氨、甲硫醇等。臭氧对其氧化分解,使物品****。节能:节能性好,耗电量只需大约2-3度每月。

顺皇电子鞋柜祛潮的原理:世界*创鞋柜热风抽湿,利用****、节能的PTC发热体,超静音散热风扇,将潮湿汗气齐齐驱走,设置四重电气安全保护,采用****美国THERM-DIAC热保护器,安全使用每**。

安全:开门断电,**显示,防止臭氧泄露,**意义上的健康产品。顺皇电子鞋柜的智能:一键操作,自动显示,自动测试箱体内臭氧浓度,**意义的时尚生活标准。擦鞋:自动擦鞋功能,带来更为便捷的生活!

顺皇电子鞋柜的分立功能区:功能区分立,满足不同的需求。时钟显示:实时显示时间,方便提醒使用。液晶显示:动态显示及倒计时功能,LCD加红色背光显示器组合,避免了对眼睛的辐射和伤害,同时开门照明功能,方便挑选爱鞋,彰显消费者非凡品位!

标签: 顺皇电子鞋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