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配方有哪些成分?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醇基燃料配方就是以醇类(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质为主体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体或者固体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种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是各国**目前大力**的环保洁净能源,下面我就介绍醇基燃料配方的信息吧。

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配方应运而生,醇基燃料是*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

醇基燃料配方介绍到:生物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柴油低但是价格比较有优势,可作为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替代燃料,它低价、安全、方便具有无残渣残液、不黑锅底,具有清洁卫生、安全、廉价、原料易购、使用方便等特点,属国家鼓励发展的生物质清洁能源。

醇基燃料配方介绍到:成本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批发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利润空间*大,具备**的投资价值。该型燃料油是醇基液体燃料的更新换代产品,它解决了醇基液体燃料热值低、炉*上不去、热效低、消耗量大、只环保、不经济的问题。

标签: 醇基燃料灶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