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油 人类的福音!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醇基燃油是我国*新科技成果,醇基燃料油是生产氮氨的化肥厂通过国家强制使用的联醇设备生产的一种附带可燃性液体,我们按照一定的比例添加热值增强剂、改性剂、助燃剂、氧化剂、稳定剂、消烟剂、调味剂等配制而成。

醇基燃料油无压力、无**、无毒、自然点为385℃,使用****。即使使用不当造成意外泄露着*、用水泼即灭,不会象柴油或液化气意外着*造成重大损失,并且意外泄露的环保油也能溶于水或自然风干,不会象柴油或液化气那样污染环境,造成安全隐患。

醇基燃料油是一种可再生能源,使用时无烟、无味、***、无残渣、无黑锅、清洁卫生,其燃烧时产生的一氧化碳低于柴油和液化气,有利于厨房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厨房环境的清洁,它已通过济南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监测,是一种环保能源。

醇基燃料油热值高、*力猛,其热值可达到8300大卡/kg,比柴油稍低,但可以加大环保油用量达到柴油或液化气的热值(1公斤柴油热量与1.3公斤—1.5公斤环保油相当)。

标签: 醇基灶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