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的醇基燃料炉灶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醇基燃料炉灶与普通的液化气灶的区别是它的灶心不同,醇基燃料炉灶的灶心处有气化室,就是燃料从油管先进入油嘴中加热,当温度达到65℃时,醇基燃料开始由液体变为气体,然后回流到燃烧室被明*点燃。

为缓解对石油和液化气资源的过分依赖,一些国家正大力推进醇基燃料炉灶的生产、研究和应用工作。我国**掌握了20万~50万吨/年的低温低压气相法和液相法甲醇生产装置的关键技术,国产合成甲醇催化剂的研究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新型、安全、**、节能的醇基燃料炉灶的成功研制,既拓展了燃料甲醇的应用市场,也符合国家的能源政策。

尤其近几年来开发的醇基燃料炉灶(甲醇油炉灶)更以其*特的定位,优良的品质**全国各地,深得用户的赞誉和认可。

醇基燃料炉灶节能又省*,想节约更多*的商家,何不选择醇基燃料炉灶呢?醇基燃料炉灶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标签: 醇基燃料灶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