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基燃料灶具 完全不一样的灶具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醇基燃料灶具,这不用不知道,一用,真的省不少*,其*力猛,上*也快,醇基燃料灶具节省燃气不说,炒出来的菜也更香了,一个月初步估算了下,省了好几百块*。

醇基燃料灶具,****技术的**灶具设计,温度高,耗量低

*新*先进的第三代醇基燃料灶具技术--100﹪高效气化技术,不用风机,采用原子碰撞,旋风气流,强压输料等设计原理,燃料耗量低,燃烧温度高。

醇基燃料灶具把高能醇基合成油先通过自身系统高温加热气化为气体,在高压状态下,经多个喷射孔喷射燃烧,没有油损耗,没有热损耗,燃烧温度更高,醇基燃料灶具节能效果更显著,可节约燃料30-50%。

醇基燃料灶具采用合金等原材料制作,外形尺寸与液化气灶大小形状相同,结构简单,可随意拆装组合,容易维修,不易损坏。

标签: 醇基燃料灶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