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门实木复合门  坚固品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实木门从内到外是一种材质,而实木复合门,门芯和内部结构是由其他木材或密度板制成,只有表面是**木材并喷涂油漆。美心门实木复合门,看得见的****。美心门实木复合门保持了实木的效果和观感,但比实木门性能更趋于质量稳定且价位比实木门经济。

美心门实木复合门是未来木门行业的趋势,是木材产品工业化带来的技术产物,2004年被中国木门协会定义为“实木门”。

由于美心门实木复合门的造型多样,款式丰富,或精致的欧式雕花,或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或时尚现代,不同装饰风格的门给予了消费者广阔的挑选空间,因而也称实木造型门。

美心门实木复合门的门芯多以松木、杉木或进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贴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并用实木线条封边。


标签: 美心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