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门品牌  品牌质量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美心门品牌是我**业行业的佼佼者。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美心门品牌是旗下*为出色的品牌链之一。
美心门品牌企业精神:学习、求实、团队、创新。学习:学习改变命运,知识**价值。求实:做人诚实,做事务实。团队:坦诚沟通,共担责任,合力向上。创新:创意决定创新,创新决定发展。社会价值观:真诚、责任、快乐、智慧。美心安全门被授予“****”称号,美心商标被授予“中国****”。 2010年集团产值近30亿人民币,出口货值近6000万美金。集团2011年发展态势喜人,一季度对外销售额同比增长38%。美心门品牌,质量****。
集团积极践行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并形成了以复塑钢板生产线、复膜生产线为技术核心的生产战略,**了以粉末、油漆为主要原料和外表处理物质的传统技术,受到了广大海内外用户的肯定与欢迎,也为社会环保做出了积极贡献。美心门品牌,环保的代表。

标签: 美心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