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又出新花样 微信连WiFi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消息,近日,腾讯在**公众平台上新增了“**连WiFi”的功能插件,腾讯官方表示,凡是获得**认证的**公众号都可以申请这个插件。

据了解,“**连WiFi”将为各个拥有公众号的商户的线下场所提供一套便捷的WiFi连接解决方案。通过**生态链和开放平台,商户能够更好地触达到线下用户,并能通过WiFi近场服务能力。

马化腾不止一次谈到,腾讯在未来扮演的角色就是互联网的“连接器”,而BAT三大*头也在争夺成为互联网*大的平台商,毫无疑问,这套解决方案会为小商户的WiFi网络建设提供方便。

据官网显示,目前**连WiFi功能的适用场景包括商圈、酒店、医院、餐饮等。

标签: 微信连WiFi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