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iPhone6的四款手机 超有逼格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买手机不仅仅是用用,有时候还是需要用它来装一下逼格的,毕竟都是要面子的人,所以,谁也别笑话谁。可如今,iphone6基本是大街货,很快就会人手一部,靠它提升逼格怕是不指望了。

好吧,大家速度下拉,告诉你几款**iPhone6的逼格手机!友情提示,排名不分先后!

黑莓Passport

如果你追求与众不同又不想牺牲品质和品牌,那么黑莓Passport**是*选。4.5英寸正方形的屏幕**会让你在拿出手机的那一刻技惊四座,羡煞旁人。

Passport抛弃了传统黑莓圆润的边角,变得棱角分明,线条感十足。同时,它仍然有全键盘,不过占据的空间十分小,已经由**的四排键变成了时尚硬朗的三排键。更有意思的是,键盘有触控功能,可以在键盘上滑动选定输入或者滚动屏幕,稍微适应一下你就会知道这是目前*牛逼的全键盘手机了,超级实用!同时,Passport目前还支持安卓应用,不用担心不能玩**呦!

另外需要着重强调的一点是,Passport有一款法拉利红版本,那感觉超级亮骚了!

标签: iPhone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