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 市场容量超大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施坦威***发世界*小mini迷你即热式电热水器等直接与人体生存状态有关的家电,其低碳功能极受关注,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具备低碳节能技术的即热式热水器将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中国城市家庭约为3-5亿户,按50%的用户替换一个水**,施坦威***发世界*小mini迷你即热式电热水器需求量也高达2.5亿,市场容量超乎想象!据业内**分析,按照目前电速热水行业的年增长率高达200%来看,施坦威***发世界*小mini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迷你即热式电热水器势必成为家电行业增长较快的新品类,并将在今后一两年内迎来爆炸式的增长。

施坦威***发世界*小mini迷你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的销售空间之大之广,目前来讲还没有产品可以与之相比,与传统的家电产品只能依靠家电商场销售的单一渠道销售模式相比,施坦威***发世界*小mini迷你施坦威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具有更广泛的销售渠道。

标签: 施坦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