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眠坊床垫 让你拥有完美睡眠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宜眠坊床垫凭借深厚科研背景、丰富市场经验和强大人才团队,宜眠坊床垫公司依托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合作搭建的实用新型家电产品研发平台,成功开发出的“****、设计*特”、“工艺精良、款式新颖”、“集健康与舒适于一体”的牌系列床垫产品。

宜眠坊床垫是当前*受欢迎的新型床上用品。宜眠坊床垫,款款新品都是为您的健康量身定做。

宜眠坊床垫特别增加AB弹簧床网护脊分区睡眠设计。满足您对健康睡眠更深层次的要求。在“舒格Snug”系列床垫中,我们为您提供了软硬适中的纯弹簧床垫和添加椰维硬垫层的软硬双面床垫两种选择,方便您根据自身的睡眠习惯自行调整床垫亲肤面,软硬双面的体感参照及对比,能更加有效的帮助您获得更加舒适的睡眠。

宜眠坊床垫物理防螨:运用微粒结构阻隔过滤,**阻隔尘螨及其排泄物,防止尘埃、皮屑、体汗通过,防止皮肤及呼吸道疾患的传染,未经任何化学处理,对人体无害,**健康睡眠环境。

标签: 宜眠坊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