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眠坊床垫怎么样呢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宜眠坊床垫怎么样?宜眠坊床垫是*新的研发和生产的全植物纤维系列床垫。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现今已发展成拥有五大棕床垫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同时还有医疗、宾馆、旅游、学生用、套房用等多种产品类型。宜眠坊床垫怎么样?宜眠坊床垫安全、天然、健康、环保。

宜眠坊床垫怎么样?经**医学机构对弹性山棕纤维粘剂急性和皮肤刺激试验,证明对人体无刺激作用,材料对人体无害,许多医院都把宜眠坊床垫作为*选床垫,表明了宜眠坊床垫使用****、对人体无害。

宜眠坊床垫怎么样?经过硫化处理后,除去棕丝和乳胶里的其它物质,防蛀、防腐。健康、舒适:天然植物成份,软硬适中,均匀撑托人体曲线,维护脊椎健康。

宜眠坊床垫怎么样?宜眠坊床垫弹性适中,山棕丝植物弹簧床垫的软硬指数是57.3,符合**床垫**60±5*优理论,*具三维空间网状陈列式结构具有均衡受力分解功能,能使睡眠中受力*大的头部、肩部、臀总三点收到均衡的承托力,不论侧睡、俯睡、仰睡,可以使接触总都均衡受力。能**人体各受力点都处在适宜位置,身体各部肌肉松驰有度,保持脊椎骨的良好状态,让青少年拥有健康的脊椎,对中老年人的脊椎增生等常见病有预防和**作用。

标签: 宜眠坊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