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富民加盟连锁 开启财富人生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科富民加盟连锁,其条件有,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须具备一定的经济投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有从事服务行业经验,有亲和力,无须从事过清洁类行业的从业经验或专业商业知识。

中科富民加盟连锁,其优势是,"中科富民"清洁球****,拥有大批国内外客户,同时中科富民和国内外很多知名清洁球销售商拥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供不应求,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现开展分户生产、集中营销经营策略。凡认同中科富民企业文化的有识之士均可租赁中科富民清洁球生产设备。

中科富民加盟连锁,施行区域专人负责制,每个区域都有专业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同时中科富民总部会**时间把市场行情传递给合作商。合作商享有免费技术培训权。

标签: 中科富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