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富民太阳能沼气 最先进的技术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科富民太阳能沼气,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干发酵技术,利用农村的桔秆、树叶、稻草、粪便等作原料,沼气可用于做饭、取暖、照明、洗浴、大棚种植等,既干净又环保,使用完后的沼气渣是一种**的有机肥,不但使农作物增产,还防病虫害的发生。

中科富民太阳能沼气 主要由太阳能集热器、电导热管组成。太阳能集热器是一种集热装置,根据需要可拼装组合成不同采光面积的集热系统,它的主要用途是用来收集热量后与其配套装置进行热交换,集热器是主要的吸热部件,其作用是吸收太阳光的辐射并自动进行光能、热能互换,从而达到加热的效果。

中科富民太阳能沼气,该沼气专用太阳能集热器通过大量采光,把吸收的太阳能转变成热能,经过电导热管,输送到玻璃钢沼气罐,提高沼气罐的温度而达到沼气罐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效果。

标签: 中科富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