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地漆 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大地漆是由成立于1999年的中港大地涂料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现已成为中国**品牌涂料之一,广东**品牌涂料,中国***的油漆,中国**民族品牌之一。中华大地漆公司主营装修木器漆、内外墙乳胶漆、家具漆、硝基漆、真石漆、金属氟碳漆等。 质量上乘,深得民众喜爱。

中华大地漆依托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科研实力及**的原材料,所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且全部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中国Ⅲ型环境标志认证”、同时企业已全面通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07年元月荣获“中国**品牌”这一殊荣。

“创中国自己的品牌,做中华大地*好的涂料”,中华大地漆始终坚持做自己的品牌,以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所生产出来的油漆集聚净味,易擦洗,防霉,分解甲醛等功效,功能强大,很受市场欢迎。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和中国登上WTO**舞台,中华大地漆力求成为中国高档涂料和环保涂装的先行者,秉承优秀的企业文化,本着环保、科学、务实、求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人类居室工程的建设,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标签: 中华大地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