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莫斯软装 值得信赖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菲莫斯软装是中国**一家有实体公司的培训机构,以着名师资授课,**项目实际操作体验,力求为软装饰设计行业培养更多软装饰设计**,现在菲莫斯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同菲莫斯一起**软装行业。

菲莫斯软装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和**家居时尚,以**的“人居合一”的居住理念和室内配饰设计宗旨,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出美好、时尚而具品味的生活方式。菲莫斯软装正成为中国高品质家居软装文化的倡导者,令厚积数千年的中国家居软装文明重新焕发炫目光彩。

菲莫斯软装凭借高度专业化、规模效益化、企业制度化的成功商业模式,被视为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杰出典范。菲莫斯软装作为家居配饰行业**代表连续蝉联多项品牌价值评估为 10.21 亿,彰显菲莫斯在配饰设计领域的强大实力和**能力。作为软装行业的**者,“菲莫斯软装**的众多服务规则、客户满意度标准以及相应的技术、设计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已成为家居软装行业规范发展的参考标准。

菲莫斯软装与五十多家**着名家居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凭借配饰设计、软装产品、全方面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配饰定制化服务。目前,菲莫斯在全国拥有千余人专业配饰设计师等服务人员、 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软装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的企业文化,已成为软装饰行业内的“**企业”,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被媒体称誉为“中国软装饰行业的一道厚重的承重墙”。

标签: 菲莫斯软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