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风尚家居 让家改变一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宜居风尚家居是一家以家居用品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让家改变一下” 简单的口号但却寄托着每一个宜居人对中国所有家庭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宜居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的努力方向。宜居风尚家居将传统的家居卖场形式与互联网销售进行了有机结合,一方面通过线下的仓储式体验中心让顾客获得真实、轻松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宜居家**创的“整体家居”的销售服务理念则把设计师精心设计的“七间房”(卧室、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书房、花园)以及数百个不同风格的“一款款”家呈现在每一个顾客面前。如此有心、有爱的公司,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一、宜居风尚家居之经营理念

宜居的经营理念是:“为尽可能多的中国顾客提供经济实惠,设计精良,品质**的家居用品。”

二、宜居风尚家居之公司简介

宜居家居于2009年创建于北京,2011年总部基地由北京迁至有家纺之都之称的江苏南通。“让家改变一下”,简单的口号但却寄托着每一个宜居人对中国所有家庭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宜居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的努力方向。宜居家居旗下的“宜居风尚”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联系在一起,其*创的“整体家居”的设计概念和仓储式O2O“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体现了宜居家居 “为尽可能多的中国顾客提供经济实惠,设计精良,品质**的家居用品”的经营服务宗旨。

2013年6月宜居家居获得了夏元基金2亿美元的投资,并计划于2013年至2015年的两年期间在长三角地区及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重要的一二线城市投资建立6个仓储式购物体验中心,设计仓储容量将达到120万立方米。宜居在中国设立了3个采购贸易区域及委托加工区,分别位于浙江、江苏和广东,产品覆盖家纺、家居日用百货、家具、家居配饰等产品类目。宜居来自香港和北欧的**设计师的作品将在这些工厂进行加工生产并走进每个顾客的家庭。

三、宜居风尚家居之价格

平价策略一直是宜居遵循的整体价格策略。通过优化公司管理、缩减采购环节、加强成本控制等来降低成本,以期尽可能多的满足普通顾客的消费需求。同时,宜居会根据中国消费市场以及物价波动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价格和产品结构,在平价策略的基础上**终端的销售价格的合理性,让宜居的产品成为普通百姓都能消费的产品。

标签: 宜居风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