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策略 宜居风尚家居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宜居风尚家居是一家以家居用品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宜居风尚家居将传统的家居卖场形式与互联网销售进行了有机结合。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经营理念都是不可挑剔的。 “让家改变一下” 简单的口号但却寄托着每一个宜居人对中国所有家庭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宜居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的努力方向。如果有人问到底宜居风尚家居怎么样?就请接着往下看,我将详细介绍宜居风尚家居怎么样。


一、宜居风尚家居怎么样之经营理念

宜居的经营理念是:“为尽可能多的中国顾客提供经济实惠,设计精良,品质**的家居用品。”

二、宜居风尚家居怎么样之售后

为提升服务品质,更好的服务中国的顾客,在商品无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自顾客实际收到货物日期起30日内,宜居对售出的产品**30天无理由退货。

针对“整体家居”设计概念下宜居引入的第三方知名企业的产品(品牌),宜居遵循*问负责的服务理念,由宜居全面承担售后的职责,并积极协调第三方厂商的售后服务部门并力争在*短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售后问题。

三、宜居风尚家居怎么样之富有设计感的产品

宜居家居在产品规划方面以突出产品特质,强化品牌形象为基本诉求,简约和时尚是宜居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核心指导思想。同时,针对中国市场已形成网购消费习惯的80、90后的顾客,除了结合公司自身固有的设计优势,突出设计多样化、个性化之外,宜居还鼓励并帮助供应商勇于创新,为这些用户群提供更实用更具有设计感的产品。

在产品质量的把控方面,为**顾客所购买的产品的品质,宜居引入了国外的技术和设备对采购(进货)的产品进行30%以上的抽样检测,尤其对于可能涉及到的安全性方面的检测;对于委托加工的产品,除了到货的时候的质量和安全性检测之外,宜居还会委派专人对加工企业从原材料的采购到加工的生产流程进行监督,以**在源头上控制好产品的质量。

标签: 宜居风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