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风尚价格 物超所值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宜居风尚家居是一家以家居用品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经营理念都是不可挑剔的。 “让家改变一下” 简单的口号但却寄托着每一个宜居人对中国所有家庭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宜居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的努力方向。如果有人问宜居风尚价格怎么样,我答平价策略一直是宜居遵循的整体价格策略。接下来,我就解释一下为什么宜居风尚价格如此优惠。

一、宜居风尚家居价格之售后

为提升服务品质,更好的服务中国的顾客,在商品无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自顾客实际收到货物日期起30日内,宜居对售出的产品**30天无理由退货。

针对“整体家居”设计概念下宜居引入的第三方知名企业的产品(品牌),宜居遵循*问负责的服务理念,由宜居全面承担售后的职责,并积极协调第三方厂商的售后服务部门并力争在*短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售后问题。

二、宜居风尚价格

平价策略一直是宜居遵循的整体价格策略。通过优化公司管理、缩减采购环节、加强成本控制等来降低成本,以期尽可能多的满足普通顾客的消费需求。同时,宜居会根据中国消费市场以及物价波动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价格和产品结构,在平价策略的基础上**终端的销售价格的合理性,让宜居的产品成为普通百姓都能消费的产品。

三、宜居风尚价格之渠道和促销

渠道方面,充分利用宜居家居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的供货基地和强大的分销网络,有效调配货源,减少分销环节,除了计划在2013-2015在长三角地区及北京、广州、成都开设体验中心之外,在天津、西安、郑州、武汉、杭州、重庆等大城市的开店计划也在筹备中。

促销方面,宜居已经完善了针对移动终端的APP(针对苹果、三星、HTC等主流移动终端)产品目录,店内促销、社会**活动等扩大企业知名度,树立和巩固知名企业形象。

标签: 宜居风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