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地漆质量很不错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大地漆系列产品的样式不断增加,档次也不断提高,以高的中华大地漆质量适应民用、旧城改造、高层建筑的不同用途和档次的需求,**开发以“环保型”、“健康型”、“绿色建材”等概念的中**涂料品种,内墙涂料侧重无毒、装饰性好;外墙涂料侧重于耐久性、耐污染、保色性和质感丰富;木器涂料侧重耐黄、手感爽滑、高丰满度;地板涂料侧重耐磨性好。建立相应的产品标准是中华大地漆质量健康发展的重要**。

1、清漆类:质量好的清漆,漆色清晰透明,色较浅,稠度适当。若有浑浊,沉淀变稠,说明漆有变化,在未经处理前不能使用。所以,中华大地漆质量不错。
2、调和涂料类:质量好的调和涂料,如中华大地漆,表面稍有一薄层油料或稀释,下面较稠,但经搅拌即能充分搅匀,且粉色正常。若有变稠、变厚、沉淀、结块者,说明涂料有变化,在未经处理前不能使用。所以,中华大地漆质量不错。
从这两方面进行比较,无疑中华大地漆质量好,有**,**是您较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