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装不锈钢防盗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管材决定了防盗窗坚固程度,**的不锈钢管材需要符合两个条件。不锈钢防盗窗现在是家庭的重要装修部分。那怎么安装不锈钢防盗窗?下面小编跟大家讲解下怎么安装不锈钢防盗窗的相关问题吧!

怎么安装不锈钢防盗窗?免焊接集成组装工艺,制作简单,安装方便;一通、二通、三通、侧通、横通、底通均为合金铸件,外表美国杜邦静电防腐喷涂工艺,多种颜色,经久耐用。

管材经过高温热浸锌处理,外表美国杜邦静电防腐喷涂工艺,多种颜色,经久耐用;圆管可以使用∮16、∮19、∮22快速组合,也可以使用22方管、25方管,快速组合。怎么安装不锈钢防盗窗?简单方便。

怎么安装不锈钢防盗窗?免焊接集成组装工艺,全自动数控打孔系统,方管双孔间距为100mm.孔距标准,组装简单。配件系统:原生**度室外尼龙配件系统,防渗水设计,彩钢和彩铝型材配件相互通用,方便简单。

标签: 不锈钢防盗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