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醇酸清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醇酸清漆?醇酸清漆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油漆涂料,主要用于涂有醇酸漆的工件表面罩光,亦可用于家具木器涂刷。不须加填料即可制成透明并具有红、绿、琥珀色等各种美丽颜色的宝石仿制品,我们根据醇酸清漆特点更了解什么是醇酸清漆吧。

醇酸清特点:

涂膜光亮坚硬、耐水性好、耐烫性好,但较脆、易泛黄。广泛用于涂饰木器家具、门窗和涂于油性色漆上作罩光用。

这类清漆在20世纪50年代应用较多,目前属低档漆,正逐步淘汰。醇溶性酚醛清漆由酚醛树脂溶解于醇类溶剂中制得,分挥发自干(热塑型)或烘烤干燥(热固型)两种,涂膜坚硬,有较好的耐油、耐水、耐热、耐酸和绝缘性,黏结力较好,醇酸清漆适用范围:

适用于喷、刷室内外金属、木材表面.也常用于粘涂发电机线圈、黏结有机玻璃和其他材料,作碳膜电阻底涂层、绝缘零件的表面涂装和黏合层压制品。

标签: 醇酸清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