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酸清漆的危害性有哪些?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醇酸清漆的危害性有哪些?醇酸清漆是中闪点液体 ,其危险性类别属于第3.2类。醇酸清漆侵入途径包括吸入、食入、经皮肤吸收等。醇酸清漆的危害性主要表现在健康危害、环境危害、燃爆危害三方面。

醇酸清漆的危害性有哪些?

健康危害:接触或使用本品对人体有害。其蒸汽对眼、粘膜、上呼吸道有刺激作用,对中枢神经有抑制和 麻醉作用,长期接触,易引起神经衰弱综合症并产生皮肤干燥、皲裂、皮炎。吸入高浓度蒸汽能产生头晕、头痛、**、呕吐、胸闷等症状。

环境危害:本品对环境有害,主要体现在对水体及大气的污染,应特别注意对水体的污染。

燃爆危害:本品遇明*、高热易引起燃烧,蒸汽与空气易形成**性混合物。

醇酸清漆危害性主要表现在环保性差 ,目前基本上处于淘汰的地步,少有用它的。因为漆里面都是含有大量的苯、**苯等挥发性的物质,这些物质都是一些导致恶性疾病的重要级杀手,*好的方法是通风3-5个月,等有害物质基本上散去才能入住,同时房内多买些活性炭,多养绿色植物。

温馨提示:

皮肤接触:脱去污染衣服,及时用酒精、丙酮等擦拭皮肤后,用肥皂和清水**冲洗皮肤。

眼睛接触:立即提起眼帘,用大量清水冲洗。就医。

吸入:迅速离开现场到空气新鲜处。如呼吸困难,给输氧、就医。

食入:立即漱口饮水,催吐、洗胃。就医。

标签: 醇酸清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