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菱净水器得简单介绍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科菱净水器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很多人询问科菱净水器的问题,因为它确实质量好。下面小编给您介绍科菱净水器的相关问题,希望您能有所收获哦。

水是生命之源,人们的健康需要有**,*先就要**水的健康。健康的家居生活从选择科菱净水器开始。科菱净水器,净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的水、安全的水,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科菱净水器是一家专注于水处理领域的高科技品牌企业,始建于1998年,至今已有10余年的历史。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公司汇集了水处理专业方面的博士生 研究生 本科生为主导的研发队伍30多人,是广州中科院环境专业的合作伙伴单位。

科菱有*立的研发中心,试验中心,生产中心,以及成熟的销售服务团队。科菱净水器专注于海水淡化、苦咸水淡化、大型污水处理、大型中水回用系统,集中直饮水供水系统。将高科技的水处理技术和应用**结合,获得了辉煌的成就。

选择科菱净水器,是您选择健康饮水的*选。

标签: 科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