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菱空气能质量信得过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不少朋友都在问科菱空气能?科菱空气能的优势有哪些?在这里,小编很肯定的告诉大家,科菱空气能不仅可靠,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希望您能够有所收获。

科菱空气能,中国空气能**企业,惠民工程入选品牌。在国内**扛起空气能的大旗,在空气能方面占有**的优势。

空气能热水器又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是一种通过热泵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成为高温热能,传至水中,把水加热的热水器。科菱空气能采用与空调制冷逆向的原理提取空气中的热能,仅用极少的电量驱动,就能取得较高的热量。

科菱空气能具有**节能的特点,其节能效果是电热水器的4倍,是燃气热水器的3倍,是太阳能热水器的约2倍。它**满足了家庭的热水使用需要。

听了小编的介绍,您对科菱空气能了解了吗,希望您能够选择科菱空气能。

标签: 科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