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呢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下面小编给您介绍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的问题,希望您能有所收获并对超薄地漏有所了解哦。

*先,超薄地漏适合40管道使用,普通地漏必须是50 管以上。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超薄地漏的地漏芯直径是3cm ,排水速度比普通地漏慢。超薄洗衣机地漏无法接地漏排水单管。

其次,一般新房子都是标准的50下水管。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地漏的安装高度是8cm,即从地面到下水管底部拐弯处的距离一般新房子都是满足安装高度要求的!老房子地漏改造或移位使用超薄地漏。可以了解下采用反重力设计的非常芯地漏。

*后,在了解了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卫生间地漏尺寸,一般有90*90,100*100,110*110,也有120*120或更大尺寸的,但使用的不多。而下水管基本是50的;如果改造过的下水管,就得用40的下水管,需要用超薄地漏。

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具体问题咨询专业人士较好哦。希望您能对我的介绍满意。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