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防地漏芯的介绍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六防地漏芯,是地漏*****,专注防臭地漏已有20年。是一家专注生产防臭地漏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人侯安泽。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工业区。下面小编给您介绍六防地漏芯。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原则和“科技创新,**未来”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品种齐全,款式新颖的六防地漏芯。

公司生产的六防地漏芯除被广泛的应用于我国现代化建设。目前公司研发的环保节能型自清式内置密闭水封六防地漏芯已申请国家八项**。

经过多年发展,六防地漏芯公司现拥有塑料模具车间、模具技术人员和**的管理团队。专业生产和开发,更具人性化的防臭地漏产品。

六防地漏芯上百种款式价格高低不等,但只是材质和美观问题,无论那一款六防地漏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都是**的。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