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明灯泡好用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现目前有好多的人都在问安特明灯泡的相关信息,那么你对安特明灯泡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对安特明灯泡知道甚少,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安特明灯泡的相关信息,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安特明灯泡吧。

安特明灯泡是目前国内历史*悠久,*专业化和*具规模性的特种灯泡供应商。是**跨国集团飞利蒲PHILIPS特种光源中国物流中心。同时也是代理梧州光学仪器厂显微镜直接特约经销商。安特明灯泡多年专业提供:荷兰飞利蒲PHILIPS; 日本FUJI、奥林巴斯OLYMPUS、日本岩崎EYE、日本**USHIO; 德国欧司朗OSRAM;美国ORC、PerkinElmer珀金埃尔默、美国通 用GE;法国SYLVANIA;德国天马THEIMER、BLV、 美国AMBUS;香 港KANDO、百明汇BMH、尼康NIKON、LUXSTEL ORC 东芝照明TOSHIBA 日立HITACHI等近几十个国家的世界**光源, 品种多达万种之多。品种有卤素灯泡、石英灯泡、气体放电灯泡、冷光源灯泡,红外线灯管灯泡、各类紫外线(UVA-UVB-UVC)灯管灯泡等。这些**光源行销世界各地。

安特明灯泡有多个系列的采暖设备,艺术墙采暖,地暖,多功能电暖桌,桑拿产品,安特明灯泡****,功能齐全,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比传统的地暖设备更先进,更经济实惠。安特明灯泡具有保暖、**、装饰三大特点,成为地暖行业的典范。

安特明灯泡功能齐全,除就餐,取暖外,产品桌面还附带有电陶炉,可以进行煲汤、炒菜、*锅,不挑锅具,有的产品设计了自动麻将机的功能,可以娱乐。四周设计有烘衣杆,可以烘干因天气寒冷潮湿久凉不干的衣物,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真可谓一桌在手,别无他求!

相对北方而言,南方供暖设备非常不完善,南方一到冬天也非常的寒冷,室内没有任何的供暖设备,整个冬天也是非常难熬的安特明灯泡设备齐全,功效显著,能够满足家居生活的需要,地暖、墙暖、桑拿产品,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解决南北方供暖问题。

标签: 安特明灯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