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派装饰 现代简约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华派装饰是一家从事住宅建筑设计、公共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化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家居、办公、商业等场所的装修设计与施工;涵盖建筑装饰材料、品牌建材联盟、家居产品等数个领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授予施工乙级、设计乙级资质,西安市装饰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为客户提供品质化、个性化服务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华派装饰旨在打造中国华人自己的建筑装饰品牌,扎根西北服务全国。

华派装饰以人性化的创新设计理念、精深的设计功底为先导,合理透明的报价、低碳环保的材料,以规范的管理、**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产业化模式经营全面降低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物超所值的装修设计产品和服务。

华派装饰公司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标准”作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完善、更**的装修设计服务,精心铸造“华派装饰”**品牌!

标签: 华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