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品牌 就选择金啦啦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瑜伽爱好者来说,金啦啦是一个很好的瑜伽品牌。金啦啦——快乐源于内心,快乐青春是她的品牌主张;专注于服务热爱生活有追求的都市女性是她的品牌定位;“健康、环保”,满足顾客精神情感诉求与“视觉美”的统一是她所秉承和坚持的设计理念。

金啦啦品牌主张:快乐我心,青春自主品牌定位:专注于服务热爱生活有追求的都市女性品牌目标:通过瑜伽用品传递人们内心快乐的力量。品牌个性:青春,张显活力!目标消费者:以18岁至29岁的年轻时尚白领、公务员、学生等为主要消费对象,忠实追随着有瑜伽爱好者广大女性群体。

金啦啦旗下的产品丰富多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TPE瑜伽垫、PVC瑜伽垫、PVC印刷瑜伽垫、瑜伽服、瑜伽铺巾、瑜伽砖、瑜伽球、瑜伽袜、瑜伽伸展带、瑜伽弹力带、瑜伽网袋、瑜伽毛扣、瑜伽套装等等。

金啦啦一直致力于瑜伽消费者的体型研究,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并且吸收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为瑜伽修炼者提供舒适、环保、健康的瑜伽产品。

标签: 金啦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