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啦啦瑜伽服 好品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瑜伽服,对于练习瑜伽的人们对质对味*重要,不一定是僧衣道袍的禅风服饰,讲求的是灵性,体悟的是舒适、感性的禅趣。金啦啦瑜伽服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金啦啦瑜伽服滑爽、柔软、赏心悦目。

金啦啦瑜伽服具有呢绒的手感丰满膨松、弹性好的特性,又具备涤纶坚牢耐用、易洗快干、平整挺括、不易变形、不易起毛、起球等特点。

金啦啦瑜伽服致力于瑜伽消费者的体型研究,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并且吸收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为瑜伽修炼者提供舒适、环保、健康的瑜伽服装。

金啦啦瑜伽服以18岁至29岁的年轻时尚白领、公务员、学生等为主要消费对象,忠实追随着有瑜伽爱好者广大女性群体。设计理念:金啦啦瑜伽用品的设计倡导“健康·环保”的理念,满足消费者精神情感诉求与“视觉美”的统一。

标签: 金啦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