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 超薄地漏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当代家具中,都想追求一种简约化的环境,对于复杂繁琐的装修材料,都想尽力隐藏,或者选择薄款或者超薄的材料制作,地漏也是如此,但是,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呢?大家都想问这个问题,下面就向大家展开“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这个问题。

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呢?对于超薄地漏有以下情况:

1.超薄地漏适合40管道使用,普通地漏必须是50 管以上

2.超薄地漏的地漏芯直径是3cm ,排水速度比普通地漏慢。

3.超薄洗衣机地漏无法接地漏排水单管。

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呢?一般新房子都是标准的50下水管,地漏的安装高度是8cm,即从地面到下水管底部拐弯处的距离一般新房子都是满足安装高度要求的!

老房子地漏改造或移位使用超薄地漏。可以了解下采用反重力设计的非常芯地漏,质量不错,而且地漏的厚度相当小,一定能够满足大家要求!那么,超薄地漏一般是多高呢?买了便知咯,哈哈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