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挑选,选出好用的地漏芯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或厨房地漏泛味儿,是一个老问题了。地漏芯是一种用来改造旧地漏不防臭,可以把它装在原来旧地漏里达到防臭目的。市场上地漏芯的品牌中众多,地漏芯哪个牌子好?人们平时只注意苯、甲醛等化学污染,下水管里 SARS、禽流感等传染病毒的生物污染危害也很大。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地漏芯,有益全家身体健康,下面将介绍市场上几个**的地漏芯品牌,使大家初步了解一下地漏芯哪个牌子好。

六防牌防臭地漏品类繁多,型号齐全;内置5公分水封,抗管道内正负压破坏,具有自补水功能,水封封闭持久稳定,有效阻隔各种有害气体(如沼气、硫化氯、乙胺等)从下水管向室内传播,**各种流行病菌甚至蟑螂鼠蚁等向上流窜。具有排水顺畅不易堵塞等特点。地漏芯哪个牌子好?从市场反馈回来的信息表明,六防牌的地漏芯不错。

非常芯牌地漏芯具有防返味儿,防返水,防病菌等特点,防害虫不排水时永远处于密闭状态,即使有毛发纤维粘在密封垫上,密封垫四周套有柔性胶圈,同样形成密闭,不会透气。此外,还具有排水快排水直接流出,不需任何回流,排水量可达1.30L/S,洗衣机的瞬间大量排水也不会产生返水。地漏芯哪个牌子好?从实际效果来看,非常芯牌地漏芯的确不错。

HHSN辉煌地漏属于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视野集团有限公司。现在辉煌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企业和**卫浴的**品牌,生产和销售包括额各类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花洒、不锈钢盆等厨卫产品及管道供、排水阀门等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地漏芯哪个牌子好?从公司规模上来看,HHSN辉煌地漏也****。

由于市场上的地漏芯品牌确实众多,所以不能一一列举,对于“地漏芯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建议各位业主尽量从生产地漏芯的公司规模、地漏芯的具体功效等等方面进行考虑,一定会选到比较适用的地漏芯产品。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