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该如何选择卧室隔音材料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即要想奋斗,就要有好的身体,而要有好的身体,就要有好的睡眠。可见,拥有好的睡眠,对我们至关重要。要想拥有好的睡眠,卧室就要隔音好,那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解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

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主要从卧室的吊顶、墙面、地面以及门窗方面采取相应措施。

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吊顶,卧室静音装修*先可以从吊顶开始,为了使吊顶隔音,主要采用的是将一些隔音板材用于吊顶龙骨和石膏板之中。

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墙面 ,墙面装修静音的途径主要有两种,一是改变墙面的光滑度,二是采用吸音材料装修。*先,墙面的光滑度与反射的声音成正比,另外,石膏板和软木的巧运用都可以有效减少噪音,可将墙面做成软包墙面。

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地面,地面静音用软木,静音软木地板,可通过提高地板的弹性指数和静曲强度,使地板具有吸音隔音的功能。地面静音用地毯:因其紧密透气的结构,可以吸收及隔绝声波,具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效果。

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窗户,卧室静音,窗户是关键,可以将卧室的普通玻璃换成隔音玻璃,双层玻璃的隔音效果在40%左右;而三层玻璃则几乎***隔音。同时使用密闭性能好的塑钢窗,可以使室内噪音降低到室外的1/3。

卧室如何选择隔音材料,我就给出这么多建议,如何选择,关键看你自己。

标签: 室内隔音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