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玻璃隔断价格多少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懂得装饰。浴室玻璃隔断也随之流行,但是很多人都想了解浴室玻璃隔断价格,现在市场价格差距过大,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产品值不值这个价格,下面就让小编来说说几种常见的浴室玻璃隔断价格,让大家详细了解了解,可以作为购买产品时的一个参考。

蓝卡lankee,型 号:LK-Z7665;规 格:非标订做;玻璃厚度:8mm。 蓝卡淋浴房玻璃采用汽车级钢化玻璃,严格按照QB2584-200X标准测试,符合中国强制认证CCC标准及英国BS6206标准,玻璃通透强度高。 框架是整个产品的支柱,淋浴房采用**度建筑级加厚SUS304不锈钢及铝合金材料,金属质感强,结构坚固,承重力强。滑轮采用上下静音金属双轮滚轴,推拉轻盈、运行流畅,经过15万次推拉测试,安全稳定,超长使用寿命。浴室玻璃隔断价格大概为1200元左右。

也有些人想要便宜点的浴室玻璃隔断价格,那么可以选择天利源发浴室玻璃隔断,这个大约只要600元左右,而且铝合金一字型一固一活设计,优美雅致,得体而精致的外表,柔而不娇、坚而不厉的品性气质,无不体现丰富而强大的内心,积极乐观、从容淡定的生活态度。尊重空间结构与色彩搭配,灵巧运用材料、技术、造型表现深度与**,将整个空间有机地融为一体,以追求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

关于浴室玻璃隔断价格的价格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一一说明了,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上官网查询更为详细的资料,不过看了小编说的这些,大家应该对于浴室玻璃隔断价格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吧?

标签: 玻璃隔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